close

IMG_5874  

嘉嘉剛抱回家

姊姊瑄瑄還會稍微跟嘉嘉互動

現在~~~零互動

姊姊瑄瑄連看一眼嘉嘉都不肯

更別說其他的互動了~~

IMG_5853  

有一次

我跟瑄瑄說:弟弟在哭哭,妳去給弟弟秀秀

瑄瑄:爸爸去~~

我往嘉嘉的方向走過去

瑄瑄馬上走過來牽我的手,把我拉走

接著說:爸爸玩,弟弟睡覺~~

IMG_5878  

感覺上姊姊瑄瑄還沒習慣嘉嘉

不過這也是小孩最真誠毫無修飾的表現

相信假以時日姊姊瑄瑄會變成一個稱職姊姊

我也期待看到他們姊弟倆打成一片,相親相愛的景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luolu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