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44  

今天帶瑄瑄回外婆家

瑄瑄的舅舅約我們到海邊抓螃蟹

大人抓螃蟹,小孩玩沙

為了安全起見,所以不玩水

IMG_5954  

這是瑄瑄第一次到海邊

赤腳踩在沙子上,剛開始瑄瑄還不敢走路,也不太敢碰沙子

瑄瑄的小姊姊們帶著她玩

很快的和大家玩成一片

結果也玩到差點沒全身趴在沙子上了

後來還哭著說不要回家

IMG_5971  

我是在都市裡長大的

所以我對我的童年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

反倒是常聽瑄瑄的ㄚ母回憶起小時候真的很多采多姿

我也在現場看到瑄瑄的舅舅、阿姨們真的很會玩

相較之下我真的是都市俗

所以要給瑄瑄一個很充實的童年

到戶外盡情的跑,盡情的玩

不要只是穿的漂漂亮亮的在室內玩玩具、打電動

不要怕弄髒,大不了洗個澡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luolu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