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81  

這小女生很皮

個性外向~~

非常好動,而且充滿好奇心

很有主見,簡單的說就是意見很多

相當鬼靈精怪~~

相較同年齡的小孩,好像油條了點

但是她就是惹人疼愛

除了很會撒嬌以外

也滿有禮貌的(瑄瑄都說自己是禮貌好寶寶)

重點是最近超會講話,嘴巴很甜

IMG_0580    

有一天早上~~上班前

瑄瑄想玩吹泡泡,跟奶奶說:奶奶開

因為奶奶在忙,怕瑄瑄玩到亂七八糟

就說:奶奶打不開,等一下叫爸爸修理

瑄瑄:好...叫爸爸修理,爸爸很厲害

 

聽到這句話,一整天不吃飯都能元氣滿滿

IMG_0577  

有天下班回家

我一進家門瑄瑄就往我這跑過來

接著說:"青"苦了(有點:臭奶呆")

我:什麼青苦了???(有點聽不懂)

瑄瑄:爸爸辛苦了

 

哇~~聽到女兒說這句話,一整天的疲勞都沒了

IMG_0578  

有天~~晚餐後

我帶瑄瑄在家附近散步

走著~~走著~~經過一家彩券行

瑄瑄說要買

平常我不太買樂透彩的,原本我不答應

既然女兒執意要買,那就意思意思買一下嚕

我:要買這個嗎??

瑄瑄:是啊!我喜歡買這個呀!(從沒聽瑄瑄說過這句話)

買完走出彩券行~~

瑄瑄:我最喜歡爸爸了~~

 

聽到這句話,就算槓龜也爽

IMG_0573

有一天晚上~~

瑄瑄叫我陪她玩玩具

玩到一半,突然~~~~

瑄瑄看著我說:爸爸我愛你~~

旁邊的家人聽到後

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:我也要~~

 

奇怪~~

我們也沒有特別教她說這些話~~

瑄瑄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

你看看~~~瑄瑄這樣能不惹人疼嘛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luolu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